当各位知道太宰先生有了身孕时……(all太)

【国太】

太宰治:“国木田我觉得我暂时不能实现你的理想了。。”

国木田独步:“??”

太宰治:“因为我怀孕了哦~”

国木田独步:(拿出本本,开始记一切对于怀孕的注意事项)

太宰治:……

【芥太】

太宰治:“那个什么。”

芥川龙之介:“太宰先生有什么事吗?”【认真ing】

太宰治:“。我怀孕了”

芥川龙之介:“!!太宰先生你先躺下别动!!一切事情都由在下来做!!”

太宰治:“你有那么喜欢孩子吗?”(嘟嘴)

芥川龙之介:(亲一口)“因为是太宰先生的孩子啊!!”

太宰治:(勾起唇角)“是和你的啊,笨蛋。”

【织太】

太宰治:“我怀孕了诶。”

织田作之助:“早点休息,多喝热水。对了,我要给孩子写本书!”

太宰治:“我踏马。。”

织田作之助:“别爆粗口,对孩子不好,盖好被子。”

太宰治:“现在踏马是夏天啊!”

织田作之助:(一把吻住)“以后再说脏话我就把你嘴像这样堵住了哦。”(๑´ڡ`๑)

【陀太】

太宰治:“你喜欢小孩吗?”

陀思妥耶夫斯基:(一把抱住)“笨蛋,你就是小孩啊~”

【敦太】

太宰治:“给我拿杯咖啡来!给我开空调……”

中岛敦:(擦汗)“太宰先生您今天为什么那么喜欢差遣我啊??”

太宰治:(眨眨眼,拿出一份报告。)

中岛敦:(哭哭)“怀孕不能喝咖啡的吧。。”

太宰治内心os:该死,现在要照顾两个小孩了🌝。。

【中太】

太宰治:“中~也~要抱抱~要亲亲~”

中原中也:(摸额头)“你个小混蛋也没发烧啊??”

太宰治:“人~家~怀~孕~了~嘛~”

中原中也:(震惊ing)“没……是没做好防护措施吗??”(一脸孩子般的茫然)

太宰治:(啾)“你不喜欢吗?”

中原中也:“不不不,该给孩子起什么名字好呢?是男生还是女生呢?如果是双胞胎呢?……”

太宰治:“中~也~”(挑逗)

中原中也:(一把把太宰抱到沙发)“我会轻点的,不会弄伤孩子的。”

【乱太】

太宰治:“名侦探先生,您好,我怀孕了。”

江户川乱步:(眼睛一下睁大)“没说假话诶。”

太宰治:“嗯?我怎么可能在您面前说假话呢?”

江户川乱步:(扶额想了想)“要不孩子叫江户川柯南吧。”

【森太】

森欧外:“呐,我们太宰什么时候能生宝宝呢?”

太宰治:“我有了哦。”

森欧外:“我会给宝宝穿上很多很漂亮的小洋装的~”(“猥琐”的微笑)

太宰治内心ooc:mmp打胎算辽,这个变态大叔。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Ooc怪我

撞梗很正常(删文)

小学鸡文笔
悄咪咪安利一下自己的其他小学生沙雕作。。(勿喷)
彩蛋:

【织太】

“我怀孕了呢~织田作。”

   但是没有人回答他了。

这是为什么?(无奖竞猜)

 
评论(123)
热度(5267)
  1. 共27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|Powered by LOFTER